INDEX/索引(current blog)
Index
My Blog list / 我的Blog列表:
NovelGameGallery / Others / Tools

3/09/2009

薄暮之城 第二章 :@7

7:
karte 712, 第一期诊断-3:
1月22日

病人的情况稳定。持续投药。很在意DNA鉴定的报告,我自己都有点无法集中精神工作了。于是去休息了一下。居然又碰到了芙蕾雅。

〝那个孩子醒来了。〞她一见面就很兴奋的对我说。

〝……谁?〞我一时反应不过来。

〝记性真差啊。我是说那个自杀的少年。不是多亏了你的手术他才没有截肢的必要么?〞

〝哦。〞我终于想起来了。〝你原来还在跟进那个病历啊。怎么了,醒来了还在想要自杀吗?不过现在的状况他大概想动都动不了吧?〞

〝不,他……说想要亲自感谢那个救了他的医生。是你救活他的不是么?〞

〝你是为了这种小事来找我的?〞我没好气道,〝算了吧,我才不需要什么感谢。本来就不打算接手那样的手术的,只是你硬把我拉过去帮忙而已。〞

〝即使是这样,结果海是你动的手术。我只是在一旁看着什么忙都帮不上而已。〞芙雷雅硬拉着我走。〝别推选责任了,快跟我来!〞

果然我的力气是比不上身高一米九的女巨人的……结果还是被硬拉着去见那个病人……

〝杰特,快看,救了你的那个医生来了哦!〞芙雷雅把我推到一个孩子的病床前。那家伙手脚上打满石膏的样子还真是夸张呢。

〝要好好感谢汤玛士医生哦。〞芙雷雅继续说。〈搞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那孩子转过头来,小声的说了句什么似的。我没听清楚,于是下意识地把脸凑了过去,〝对不起,你刚才说什么?〞

没想到我脸一凑近,那孩子居然一把口水吐在我脸上。

〝混蛋!谁叫你自作多情救活我的?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好好的死掉?!〞他骂道。〝你看我现在成什么样子了?动都动不了,连再自杀都不可以!!〞

〝杰特!〞芙雷雅叫道,〝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救了你的医生说话!〞

〝没关系。〞我一边用手帕擦掉脸上的脏东西,一边说,〝本来我就没有打算去救你。另外呢……自杀的话就算手脚动不了都可以,你把自己的舌头咬断就可以。〞

〝你这──!〞芙蕾雅瞬间将自己的手塞到那少年口中。如果慢一步的话那少年估计就真的把舌 咬断了。

〝手不疼吗?〞我看着芙蕾雅。

〝你干吗提醒他咬舌自尽这种事?笨蛋!〞芙蕾雅怒道。

〝因为,让他死掉不是更轻松吗?〞我冷笑。〝你根本没必要为这样没出息的家伙费心。你一开始来求我动手术救他就是错误的。而且还要用自己的存款来付这家伙的手术费?别跟我开玩笑了!装好人都该有个限度吧?〞

〝可是……〞芙蕾雅小声的说。〝和那个时候的小汤姆是一样的。……一样的充满绝望的眼神。不管的话……实在太悲伤了。〞

〝无聊!不要把我和这种废物混为一谈!〞我歇斯底里的叫道。

由于叫声很大,好象连病房外面的人都惊动了。

〝……没意思死了。我走了。〞我说。〝以后都别让我看到这废物的脸!〞

〝汤姆……〞
〝你们这些人,根本什么都不明白。〞我狠狠地摔门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