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索引(current blog)
Index
My Blog list / 我的Blog列表:
NovelGameGallery / Others / Tools

2/19/2009

薄暮之城 第一章 :@7

@7:
1月22日

首先我该整理一下我的推理:
跟据我的分析,目前所遇到的状况有一个比较高的可能性会是这样的:这个城市可能曾遭到过化学武器的攻击,市民大部分都死亡了,所以这里成为了死城。

但是这里应该是拥有高度自动化设备的 (虽然外表看起来并不像? ) ,所以即使没有人居住,城市仍旧大部分保持着一种井然的秩序。

很有可能,城市中还存在着一些生还者,但是如我之前所见,这些生还者恐怕是受到了化学武器的副作用的影响而变得极度抑郁,或者狂躁,于是就出现了之前看见的自杀现象。


到这里为止事情倒是大概能解释的,虽然还有很多疑团。

但是接下来问题就来了:我必需尽快离开这城市。

即使现在我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身在这城市里,我很有可能已经暴露在这化学武器 (或者至少是其副作用) 的影响下了。我不认为自己长期受这种副作用影响会是件好事。

另外,如果我的猜测是正确的话,也就是说这城市外面── 别的城市里,有人。

我于是用了一整天的时间筹备离开这个城市所需要的东西。食物,水,还有足够多的汽油 (只是觉得很危险…要是开车途中在车尾箱爆炸了的话……) ,然后我觉得有必要带备一些武器 (以防会遇到什么野兽的袭击,又或者在食物用进的时候打猎) ,于是也"光顾"了一下武器店,拿了两支手枪,一杆步枪,还有一杆散弹枪。


拿了这些夸张的装备以后我发现我的车子装不下了。这又提醒了我,我需要一辆性能良好的机动车──最好是越野车,因为接下来出发去的城市有可能离现在这里很远。

我开着现在这辆车子去停车场,果真找到了一辆不错的越野车,不客气地开走了。然后我又突然想到,要是车子中途抛锚了我怎么办? 灵机一动之下我把车场中的一量小型摩托车也塞进了越野车的车箱里。

自己左思右想之下,觉得准备已经万全了,还算满意,今天的工作就算结束,回到酒店休息为明天的出行养精蓄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