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索引(current blog)
Index
My Blog list / 我的Blog列表:
NovelGameGallery / Others / Tools

2/19/2009

薄暮之城 第一章 :@22

@22:
梦里。

什么都看不见。但是外面好象有着很大的骚动。

医生:"你们不能进来! 你们这样会影响到病人──"

默生人:"走开! 我们可是带了搜查令来的! "

医生:"在说什么废话! 那种东西我才不管! 医院有医院自己的规矩! "

默生人:"你再这样包庇犯人的话──"

医生:"什么犯人! 那个可是个昏迷中的病人! 他哪有可能犯什么罪──"

默生人:"他有没有犯罪可是由我来决定的! 你现在先给我让开! "

(撞门声)
(推动重物的声音)

妇人:"艾文,不要这样子。"

少年:"可是,不做点什么的话那些坏人们就要进来了……"

妇人:"没关系的。相信我。"

少年:"可是,妈妈……"

妇人:"没关系的。"

(门被撞开的声音。有人跌在地上。)

少年:"啊……"

警察:"还真是个麻烦的小鬼呢。……接下来……你是病人的亲属? "

妇人:"…………"
少年:"走开! 不准碰我哥哥! "

警察:"吵死了,给我一边去! "

少年:"你做什么! 放开我! 快放开我! ──"

(继续吵闹中)


警察:"还真是睡得香啊,这家伙……"

医生:"说过的了,他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一次都没醒过。"

警察:"说什么蠢话。电视台那边的仪器确是被动过了,到处都粘满了这小子的指纹。就算那影象能伪造,指纹可是伪造不了的。"

少年:"别含血喷人! 那和哥哥根本没有关系! "

警察:"他太吵了! 你们把他的嘴巴封住! "

警察手下:"是! "

少年:"唔! …唔! 唔! ──"
妇人:"艾云? "

医生:"……只是晕倒了而已,没关系的。"

警察:"这家伙我们要带走了。"

医生:"别说任性的话了! 你把深切治疗的病人从生命维持装置中移开不就等于谋杀吗? ! "

警察:"这种鬼话谁会相信。这小子跟本就没事,只是你们这些家伙在演戏而已。包庇犯人可是重罪! 你们给我小心点了! "

医生:"就算你不相信我的診断,也该相信议器的记录啊! 求求你了,那可是人命攸关的! "

警察:"别吵! 看我现在就──"

医生:"笨蛋,快住手! ! "

唉,是怎么回事? 突然有窒息的感觉。空气好象突然变得好浑浊,浑浊得无法呼吸了。

少年:"……哥…哥……"

护士:"医生! 他的心跳和血压都在下降──! "

警察:"别装模作样了! 哪有可能一下子就变成这样? 真是个愚蠢的骗局! "

医生:"现在愚蠢的是你……你会后悔的……"

不、不行了。好难受。完全透不过气来。再这样下去就要死了……

我会死? 死在这愚蠢的梦里?
梦吗? 是梦的话为什么不快点醒来! ……这愚蠢的梦……

我…不想死──!


警察:"厄,怎,怎么回事? ! "
警察手下:"……好,好难受! ……救命! "

警察:"……该死的,怎么会这样…"

(很多人倒地的声音)

妇人:"这是怎么了? "

医生:"……心脏病发…好像是。"

妇人:"突然之间? 这么多人一起? "

医生:"把这些人送到急救室! "
护士:"是! "

警察:"医、医生……"

医生:"你这家伙应该庆幸这里是医院的。"

呼吸终于又慢慢变得畅顺起来。我……还活着吗?

医生:"这一次,我不会相信是凑巧的。你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 "

接下来听到的东西越来越模糊。我从梦中醒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