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索引(current blog)
Index
My Blog list / 我的Blog列表:
NovelGameGallery / Others / Tools

2/19/2009

薄暮之城 第一章 :@19

@19:
梦……

"你听说了吗? 昨天晚上医院这里出现了灵异事件呢! "一个护士说。

"恩,听说了。"另一个护士一边在摆弄我床边的点滴瓶一边说,"MRI室的机器在半夜自己动起来了,后来值班巡房的护士在停尸房也听见了响声,她过去查看的时后停尸房的灯竟然自己开了! 而且陈尸柜的抽屉竟然一个接一个地自动弹出来了! 那里面有十几具尸体啊……"

(我突然有种汗毛倒豎的感觉……)

"真是可怕啊,大家都议论纷纷说这里是不是闹鬼了。"第一个护士接着说。"而且城里最近也有不少闹鬼的传言……皇家酒店最近有传闻说总统套房在闹鬼,无论怎么打扫,房间每天都会有人用过的痕迹,电器会无缘无故打开……"

"对对! 听说城里的超市和商场晚上也经常……"

"你们闹够了没有! "医生进来骂道,"别在病人的房间里讨论这些迷信的东西! 况且你们这么吵会影响到病人休息的。"

"其实他都听不到的啦……"一个护士小声嘀咕道。

"你说什么? "医生火大了,这下有趣了。

"够了,你们都给我出去吧。这里我来处理就好了。"医生说。

"是,是的,汤马士医生。"护士们悻悻而去。

"真是群麻烦的家伙。实习护士都这样吗。"医生一边摆弄着各种药品一边说。

"不过真是闹大了,警察还以为是小偷,结果那上面居然是你这家伙的指纹……"

医生凑过来,近距离的盯着我看。
"你真的是昏迷的吗? "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 白天的所见所闻累积到梦里变成新的经验……作梦,是很奥妙的事情……

医生翻开我的眼皮用手电照了下瞳孔。

"是我自己多心了吗? "他自嘲似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