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索引(current blog)
Index
My Blog list / 我的Blog列表:
NovelGameGallery / Others / Tools

2/19/2009

薄暮之城 第一章 :@18

@18:
1月25日夜,酒店。

"看我找到了什么? "我把小猫举起给莉莉看,小猫则很配合的发出一声猫叫。

"猫? "莉莉脸上却一阵厌恶之色。"别……别靠近我! 我对猫毛过敏──哈啾! "

"啊,不是吧? "我确实受到打击了。"还以为女生都喜欢猫的……而且难得在这死城里找到的同伴……"

"下次你找个帅哥回来。"她冷冷地说。
"脏死了,随便在街上捡流浪猫,就象个小孩子似的。"

"我太幼稚了真是对不起。"我一边玩猫一边没好气的说。


"而且──"莉莉继续挖苦道,"这猫你打算怎么办? 要照顾它很花时间的,又要喂食又要每天帮它洗澡……"

"正好用来打发这里无聊的日常生活……"我说。 (继续玩猫……)

"你要花时间养猫那谁来陪我逛街? "

"那个你还没有腻吗? "我不耐烦地说。

"没有。在我集齐UV全部的Halo系列以前都不会厌倦的。"
(听不懂……貌似是某个牌子的衣服? )

"总之──"我辩解道,"总不能把凯撒丢在那里不管吧。"

"凯撒? "

"刚给它取的。"我摸着猫耳朵说。

"怎么觉得猫的名字比你自己的名字还要取得好听。"莉莉冷笑道,"总之,这猫在的时侯,让它保持在我两米范围以外。"

"是的,女王陛下! "我敷愆地说。"我也要回去休息了,请你也早点休息吧! "

"笨蛋。"她抓起一个拖鞋扔了过来,我一侧身子躲开。

"对了,还有一件事。"我把手提摄像机方在桌子上。"你要是不相信的话,睡觉之前把这个打开吧。说不定可以录到你消失的一瞬间。"

"什么嘛,感觉真恶心,哪有人拍自己睡觉的。"

"不喜欢的话你明天早上把它删除掉不就好了。"我走出房间。

"你果然没有什么艳福呢,"我出门后对小猫说。"就象我一样。"

另一只托鞋拍在我的后脑上,"笨蛋,别以为我听不见! "

还是乖乖的回去睡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