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索引(current blog)
Index
My Blog list / 我的Blog列表:
NovelGameGallery / Others / Tools

2/19/2009

薄暮之城 第一章 :@17

@17:
等车子到达医院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城市的灯光范围之内倒是安全的,我想。

但是,晚上的话这种无人的医院却笼罩着一种恐怖的气氛。

我赶紧跑进资料室,尽快找到了莉莉的MRI报告,看也没看拿着就打算尽快离开。

可是,就在我想要离开的时候,却听到医院的某处传来了一下敲击声。就象是某些东西在敲铁门似的。

我的背后一下子凉了。


咚咚咚,咚咚咚……

敲击声有节奏地响着。

医院里面有些什么……虽然感到很恐怖,但是有必要去一看究竟。说不定是这城市的生还者,在医院里被困了。果真如此的话就不能见死不救。

最后还是要硬着头皮去搜索医院……这时侯真后悔没有带莉莉一起来,多个人壮壮胆子也好啊 (不过要是真把她带来了的话,这时候该是在说我胆小的了。) 。

我顺着敲击声一直摸索过去,终于来到声音的源头。在我面前的是太平间的门。

开玩笑的吧? 为什么故意要在这种地方? 这不是鬼故事里才有的剧情吗?


走廊上虽然昏暗,但是却还有灯光。太平间里面却是漆黑一片,即使透过门上的玻璃窗往里面看也什么都看不到。

敲击声却仍然不断地从里面传来。

"有,有人在里面吗? "我战战兢兢的叫道。"在的话请回答一下……"


除了那个敲击声以外,没有回应。

到底里面是怎么回事啊。真的是尸体在敲墙吗? 问题是这个无人的世界里,真的有尸体吗?

我可以感到自己的胃在一下一下的抽搐,因为极度紧张的关系我的眼睛已经有点昏花,还拌随着耳鸣的现象。

逃走吗? 还是冲进太平间里一看究竟?
好奇心驱使下心里总是痒痒的放不下这件事,可是要我进去这个邪门的地方吗? 里面又将有什么样的危险在等待着我?

我从消防栓那里拿来了一柄斧头。有着武器在手胆子也壮了些。我就顺势用斧头砸破太平间的门上的玻璃窗,伸手进去顺利地解开了大门的锁。

进入太平间以后,里面乌漆抹黑的,我赶紧摸索电灯的开关,生怕有什么东西会趁着黑暗袭击我。

"啪"的一声过后我打开了照明系统。太平间里立刻光亮一片了。我总算松了一口气。可是敲击声更响亮了。

敲击声的源头……居然是那些放尸体的柜子! 这难道真的是尸体在敲墙?

我真的有点受不了了,一阵阵呕吐的冲动在刺激着我的喉咙,好不容易才忍住了没有吐出来。

都到这份上了,豁出去了。我一手紧紧地握着斧头,走过去发出声音的那格柜子,准备将它拉出来。我己经作好打算,无论里面的是人还是尸体,一动弹的话都会先一斧头砍下去再说……

可是,在我猛地一下抽出柜子以后……里面竟然空空如也! !

这……怎么可能? !


接下来又到旁边的柜子在响了。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又跑到别的柜子里去了吗?

"出来! "我迅速的又拉开旁边的柜子。又是空的。又到另一个柜子在响了。

"该死,我没空跟你玩抓迷藏! "我叫道,又去拉那柜子。当然,又是空的。

"什么? ! "我从一开始的恐惧变成恼怒了。"到底是什么家伙! 要么快滚出来,要么就永远别出来了! "我大叫道。

接下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就象在地震似的,所有的柜子都震动起来,然后一个接一个自动弹了出来。我被这一现象大吓了一惊,跌倒在地。很明显所有的柜子都是空的,其中却有一个,从最里面透出了两道青光。我还没有意识到那是什么,从那里却已经扑出来一团黑影,直往我脸上扑过来。刚才我是跌倒在地的,手里的斧头也跌在地上了,跟本来不及捡,就已经被黑影扑到了。

然后,我眼前一黑。我以为自己已经死定了,可是……


"喵~~! "我脸上湿湿的,好象被什么软棉棉的东西在舔……

我坐起来,一把抓过粘在我脸上的东西,看清楚了原来是一只

…………猫!

真是吓了我一跳。这么亲近陌生人的猫还真是少见。还是一只毛色纯黑没有一点杂毛的黑猫。

"喵~~! "小猫又在叫了。

"你这小家伙……怎么会在这里的? "我把猫放在地上,它却很高想兴地用后背的毛蹭着我的脚。

"隆隆隆隆隆──"停尸房的柜子又在震动了,我连忙抱起小猫。"亏你还能若无其事的躲在这么恐怖的地方。"

此地不宜久留,我连忙开跑,出了医院跳进车里,全速的驶回酒店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