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索引(current blog)
Index
My Blog list / 我的Blog列表:
NovelGameGallery / Others / Tools

2/19/2009

薄暮之城 第一章 :@14

@14:
1月24日夜。

"不跟我同一间房间吗? "她笑着说。"人家怕黑的。"

"该不会要我讲故事哄你入睡吧,大小姐? "我没好气道。"是时候长大了。"

"真是没有绅士风度。"她阙着嘴道。

我想,你也不是那么淑女,我们彼此彼此。

"我就在隔壁的房间。有事就叫我。"我正想走出房间。

"恩。晚安……"她小声的回答了一句,可能真的困了,一躺在床上便睡着了。

"晚安。"就在这鬼使神差之间,我回头看了她一眼。
可是这一眼却不得了了:刚刚还躺在床上的她突然不间了!

怎么可能? 不见了? 就只是一瞬间而已啊,在这之前明明还听到她的声音!

我连忙检查了一下床的周围,再看了看床底,接着把房间整个翻了遍,连跟本不可能藏人的地放都仔细检察过了,可是就是没有发现!

离开了房间? 不可能,房间唯一的出口就是正门,刚才我就站在正门的位置,她要出去我没有可能看不到!

为什么? 为什么? ! 好好的一个人为什么会凭空就消失了呢? 怎么做到的呢?

我吐然想起前几天自杀的那些人。他们的尸体也是无故消失掉的,虽然我并没有深究,可是……这次连活人也消失掉了吗? 难道又要剩下我一个人,在这空空荡荡的城市里,孤单地生活下去?

该死的!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总是这样! 这个世界也太不公平了!

真的累了,我本来只是打算.在沙发上坐一会儿而已,没想到却昏昏沉沉的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