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索引(current blog)
Index
My Blog list / 我的Blog列表:
NovelGameGallery / Others / Tools

2/19/2009

薄暮之城 第一章 :@13

@13:

"啊,太棒了! "浴室里传来她的声音。"要进来一起洗吗? "

"别开玩笑了! "我叫道。

"和外表不同,意外地是个正经的人嘛。"

"和外表不同"是什么意思? 难道我看上去就那么不正经?

"喂,"她突然问,"你怎么来到这个城市的? "
"不知道。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在某条街道上了。"
"而且,城市里一个人都没有吗。"
"就是这样。"我答道。

"太奇怪了呢。"她突然从浴室里出来,腰间只缠着一条浴巾。"而且你也什么都不记得,这应该就不是简单地用脑震荡就能解释的事情了。"


"总之,"我别过脸去。"你快点穿上衣服。"
"呵呵,害羞了呢,真是个小孩子。"她说。"那么接下来我们去购物吧? "

"购物? "

明明说是购物……但是实际上却是抢掠。
"你还没买够啊? "我好不容易将东西都塞进车子里。

"你还真是不懂女孩子的心呢。"她笑道,"购物是情趣。难得买东西不用付钱,当然要多买些了。"

"里面尽是衣服啊。你穿得完么? "我看看天都快黑了,"要买的话明天再陪你买吧,天快黑了很危险,我们先回酒店。"

"为什么? "她说,"这里不是晚上也万家灯火很热闹的吗? 有什么危险的? "

我还不打算给她解释黑暗的事情,免得扫她的兴,直接拉她上车然后开回酒点去了。
"真是不够绅士。"她在车上还愤愤不平的说。"其实是因为你自己累了吧? "

她的猜测其实有一半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