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索引(current blog)
Index
My Blog list / 我的Blog列表:
NovelGameGallery / Others / Tools

2/19/2009

薄暮之城 第一章 :@11

@11:

又是异世界的梦。虽然是梦,这次却特别的累,好象刚才的辛苦都带到梦里来了似的。

"抓紧点! "听到医生的叫喊。"情况怎么样? "

"没有呼吸! 心跳,血压都在不断地下降! "

"准备电震! "医生叫道。
"不要死啊。"医生好象在对我说。"你还有很多没有完成的梦想不是么? "
"才不会死呢! "我心里说道,虽然他是听不到的。"这明明是个愚蠢的梦……"

一阵巨大的电流突然流过我的身体,全身一阵麻痹。然后我才意识过来,这就是所谓的电震。然后我突然有一种可怕的想法,如果我就这样在这个梦里死掉了,对我原来的世界会不会有影响呢? 又或者……如果这边才是真实的世界的话……?


"心跳和血压都跌到零了! "有人大声叫道。

"该死的。"医生叫道。"增大电流! 再来一次电震! "

"不可能了,他已经……"
"叫你们去做,就快给我去做! "医生骂道。

"强心针! "医生一边叫道,一边对我说,"快点给我活过来! 臭小子! "

"准备电震! 最大功率! "

该不会……!

"啊! ───"我惊叫着跳了起来。
回过神来,原来已经天亮了。胸前似乎还残留着高压电流造成的麻痹感。

刚才那个……真的是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