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索引(current blog)
Index
My Blog list / 我的Blog列表:
NovelGameGallery / Others / Tools

2/19/2009

流星洛克人1 剧情翻译小说: 第16话

- R.A.Denesis -



第16话:请和我约会! …………A Dating ?!


出了露娜家,昴在自己家门前看到了美空。

“对不起,耽搁了那么久。”昴说,“还有,再一次谢谢你了。”

“嗯,我也说过了,没关系的。”美空说,“我们现在不是Brother吗。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来支持你的! ~ 对吧,天琴?”

“对~!”天琴说。

“嘿,等一下。”洛克说,“你要小心一点那个丫头,美空。你永远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陷害你的。”


“哼!真是失礼啊!”天琴说,“我喜欢美空和这个星球,真的!相信我!我才不会再回去和哪些FM星人一起呢!”

“好了,好了,天琴。没关系的。”美空说,“嗯,对了,昴……嗯,你…星期天有空吗?”

“呃,我想是的…”昴说。


“呃……那么……我想……”美空吞吞吐吐的说。

“拜托!鼓起勇气啊!”天琴在一边说,“你今天过来就是为了这个的,不是吗?”


“呃……我想……我们是不是可以……”美空说,“你和我一起去逛街?比如去时代广场 (Time Square) 的Nacys百货大楼那里?”


“那么……你认为怎么样?”美空说。

“呃…你想要去逛街?就我们两个……?”昴有点吃惊。


“不好吗?”美空说。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昴说,“我的意思是……我从来没有和别人一起逛过街……特别是…呃…女孩子……你知道的。”

“我,我从来没有自己去逛过街……”美空说,“之前的那个家伙总是跟着我……所以……呃……”


“你们两个怎么都脸红了?”洛克不解地问。


“像你那样的大木头是不会懂的,这就是人类们所说的[思春期]!”天琴说。

“哈?[思春期]?”洛克嘀咕道。


“好吧,那么我们明天在时代广场的漫游者石像面前等?”美空说。

“好,好的…”昴红着脸说。

“别迟到,好吗?”美空说,“那么再见了哦!”

“好,好的。再见……”昴说。


“做得好,美空!”天琴小声说。

“嘿嘿!”美空偷笑道。她赶紧走了。



昴:“………………………………”

“你也很坦率嘛,昴!”有谁说。


“呃!”昴像是被刺了一刀似的。他转过头,原来是妈妈……!

“嘿嘿,”妈妈偷笑着从家门里走出来,“做得好,这么快就和女孩子约会了啊!”


“约,约,约会?!”昴叫道,“才,才不是那样子!!”

“下次把那个女孩子介绍给我认识嘛。”妈妈说。


“……………是的,当然……”昴小声说,“啊!今天发生的事情真多!我快散架了!”


“哈哈哈,好的,进来吧。”妈妈说。

昴没好气地走进家门。



“嘿嘿,我家的小男孩终于长大了……”妈妈偷笑着说。


约会……吗?

可是,有洛克和天琴这两个超级电灯泡在………



当天晚上,露娜家。

男人:“看起来我们的小露娜又遇到什么麻烦了啊。而且还是在这么忙的学期里……我就知道公立学校会让耽搁她的学习的。”

“对。”女人说,“那些猪朋狗友会对我们的露娜造成坏影响的。”

“如果我们让她继续留在那所学校里,她只会碰上更多的麻烦。”男人说,“我想这已经对她的未来造成坏影响了。”

“嗯,亲爱的。”女人说,“我们应该尽快把她转进一所私立学校。”

“好的,我会抽空跟学校说这事的,大概在星期一吧,我想。”男人说,“我们要把她转进一所校规严厉的寄宿学校,让她参加精英课程。”

“如果我们给她最好的教育条件,她以后就会被最好的公司雇用,赚最多的钱。这才是幸福的真正捷径。”女人说,“我现在就动手找学校吧。”

“拜托了。”男人说,“噢,我讨厌回家还说工作的事,可是我们下一次展览会的地点,我想最好设在近一点的地方。”

“对,我们这次就别去太远了。这次还要把树搬过去呢。”女人说。

“嗯,对。”

他们继续在谈论着。



走廊上,正在偷听的露娜正纳闷着。

“我……?转校……?”


然后,终于到了星期天。


“嗯,我今天该做什么?”露娜自言自语道,“对了,叫上冈太和清磨一起玩吧?毕竟我接下来就要转去一所又无聊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结的寄宿学校。”

“呜……”露娜抹了一下眼泪。

“呃,先给冈太一个电话吧。”

她拿着Transer按了几下。


“嘟~嘟~嘟……”

露娜:“………”


“ (呵欠) 啊呜……谁啊?…噢,委员长?”牛岛说,“怎么了?你一大早就打电话来……”

“你今天有空,对吗?”露娜问,“带上清磨一起过来我家。”

“呃,今天?”牛岛有点不情愿的说,“可是…我今天已经有计划了……我得和我妈妈一起做美味的烤饼。”

“什么美味的烤饼?”露娜说,“烤饼比我还重要吗?”

“可,可是我今天真的不行……”牛岛说,“我和妈妈差不多一年前就说好了要这样做的!我的意思是……下星期我完全有空可以出来的……”

“随便你了,我才不会求你呢!”露娜说,“去慢慢地享受你那些愚蠢的烤饼吧!”

“啊,等一下,委员长…!!”

哔。露娜生气地把电话挂了。


“哼,那个笨蛋冈太!”露娜说,“我下周都可能不在这里了……好了,轮到清磨了!”

“嘟~嘟~嘟……” 她拿着Transer又按了几下。

“……………”

“早上好……哦,委员长?”最小院说,“怎么了?”

“清磨,你今天有空吗?”露娜问,“来我家玩吧?”

“呃,我很抱歉,可是……我今天要去参加一个增高的研究班……”最小院说,“呃,你为什么不去邀请冈太呢?”

“我懂了,我懂了!”露娜不耐烦地说,“去把自己拉长来增高吧,我才不关心呢!!”

“哔~!”露娜把电话关了。


“这两个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露娜说,“哼,我知道了。我或许应该去看看昴在干什么。他一定是没事好干在家里发呆了。把他请来我家玩他一定会感激流涕的。啊呵呵呵呵呵!”

露娜走出去,来到昴的家门前。


“嗯,要做的就是按一下门铃……”她刚想要按门铃。

“…………”她又想了想,“……这真愚蠢。为,为什么我会这么紧张?我平时不是每天过来找他吗?……”她的手指又移向门铃,“好了,按下去吧……”

“妈妈,我走了!”门内传来昴的叫声。

“什么?!”露娜大吃一惊,连忙跑到一旁躲起来。

“别迟到哦!”妈妈说。

“才不会!”昴说。然后他出门了。

露娜远远看着走远的昴,“奇怪了。他一般不会有什么计划的啊?真好奇他到底要到哪里去……?”


露娜跟了上去,刚看到昴上车走了。她凑过去车站看,“嗯,那车是到时代广场的吗……”

“他那样的家伙去时代广场干什么?”露娜更是疑惑了,“看起来真有趣。哼哼……”


昴下了车以后,来到时代广场,美空竟然已经在石像前等了。

“噢,对不起!我希望没有让你等得太久吧?!”昴说。

“还好,我也是刚刚到的。”美空说,“呃,要进Nacys百货大楼里面了吗?”

“好,好啊。”昴说。

“怎么了?你看起来有点太安静了…”美空说。

“呃,我真的没怎么来过这里,所以总觉得有点不自在……”昴说。

“嗯,不用太紧张的。”美空说,“来,~深~呼~吸~ 现在走吧?”

“好,好的。”昴说。

昴和美空一起往百货大楼走去,露娜远远的在后面跟着,“那个…该不会是响美空?为什么笨蛋昴会和她一起逛街的?!”

“真让人在意……我要跟到底!”露娜自言自语道,“噢噢,冷静一下,露娜……要保持仪态,保持仪态……绝对不能让他们看见了……”

露娜静静地跟了上去。



昴和美空走进了百货大楼,里面果然都是些奇奇怪怪的商店。

“看,这件套装漂不漂亮?”美空一边看衣服一边问,“再过几年我够高就穿这些可爱的套装吧?”

“呃,那么……我们是来这里干什么的?”昴问。

“来这里干什么?”美空不解地问。

“我的意思是,你不是决定有什么东西要买了才来逛街的吗?”昴问。

“不,不总是。”美空说,“光是走走,看看商店里面的可爱的衣服,就已经很有趣的了,不是吗?如果你真的看见什么你想要的东西,那就动手卖啊。”

“噢,我们到那间商店里去看看吧?”美空兴奋的说。


“哈哈哈,欢迎来到 [如何让你浪费一整天] 环节!”洛克大笑道,“玩得高兴点,小鬼!”

“快点来啊,昴!”美空叫道,“我看到一个非常可爱的手袋!”

“哦,来了。”昴无奈地跟上去。


女孩子……真是奇怪的生物……


“怎么样?这看起来可爱吗?”美空拿着手袋,问。

“嗯,呃……对。”昴说。


“他们……在约会?!”露娜远远地看着,“那样的大木头,竟然泡上响美空?!”



叮咚~叮咚~

商店里想过一阵铃声。

“各位顾客请注意。今天开始,Nacys 的天台将举行一个亚热带雨林的展览,该展览展出亚热带各种的蛇类。有兴趣的顾客可以免费进去参观一下哦!”

叮咚~叮咚~


“亚热带雨林的展览?”露娜说,“该不会是爸爸妈妈在举办的那个展览吧?……不过…我想如果他们发现我在这里的话,他们不会那么高兴的……”

“雨林的展览?”美空这时却说,“那个听起来不是挺有趣的吗?我们去看一下吗?”

“来嘛,你不想看吗?”美空说。

“嗯,当然想。听起来挺有趣的。我们走吧?”昴说。

露娜远远的看着那二人的动向,“他们该不会真的想去看展览吧?!……如果真的碰到我的父母的话该怎么办?!………随便了!我不在乎!!”


“跟定你们了!”露娜说。


昴走进亚热带雨林馆,好不容易才找到走在前头的美空。

“我一般不怕爬虫类,不过这馆子里面这么多,看起来还真有点吓人呢。”美空说。

和美空走遍雨林馆,看了每种蛇的说明牌,和人们聊了一下天以后,美空停下来喘了口气。


“呼,走了这么久真是累啊。”她说,“要休息一会儿吗?”

“嗯,好啊。”昴说。

“那么我们出去吧?”美空说,“我知道附近有一个不错的咖啡馆。”

“咖啡馆?”昴说,“我从来没有到过咖啡馆呢……他们会让两个小孩子进去吗?”

“嘿嘿嘿,如果你和我一起进入的话就没问题的。”美空说,“好,我们走吧!”

“如果你这样说的话……”昴说。


露娜这时正在后面跟踪,没想到二人会突然往回走,吓了一跳。雨林馆还这么空旷,没有地方可藏!

“啊,他们来了!!”露娜急得团团转。她刚想逃,没想到另一面的通道却走过来两个人……


“露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露娜的爸爸问。

“嗯,我……呃……”露娜不知道怎么回答。

“什么?说清楚一点啊?”露娜的妈妈说。

“我………在…………”露娜说。

“来吧,昴,我们快走啊。”美空拉着昴往这边走过来了。

刚好和露娜她们碰个正着。这下尴尬了。


“呃?你在这里干什么,露娜?”昴问。

“呃,我……”露娜说。

“露娜,这两个小鬼是谁?!”露娜的爸爸怒道。

“他是我的同班同学,星河昴。而这位……”露娜说。

“我是昴的朋友,响美空。”美空说。

“哼!小学生在约会?!”露娜的爸爸叫道,“我不敢赞同这样的行为!小孩子在那里学大人做事干什么?还[约会]?!如果你们有时间玩过家家,还不如多花点时间在学习上!”


“嘿!只是因为我们是小孩,不代表你可以看不起我们!”美空被激怒了。

“我恐怕和这样的野孩子在一起真的会对我们的露娜有很坏的影响。”露娜的妈妈说,“看来我们要尽快找一间好的私立学校让露娜转学过去了!”


“转,转学?!”昴说,“你们在想什么?!”

“要我告诉你我在想什么?”露娜的爸爸说,“我们要把露娜从你们这些渣滓的圈子里送走!那样的话她的前途才会一片光明!我们要把她转送到一间有良好教学环境的私立寄宿学校里去,那样她就不会再被你们这样的家伙影响到了!”

“我希望你能够和露娜断绝来往,免得再带坏她了!!” 露娜的爸爸说,“你还有你这肮脏的………”


“爸爸!够了!!!”露娜再也忍不住了,叫道。


“闭嘴,露娜!” 露娜的爸爸说,“你要成为一个乖女孩,按我说的话去做!”

“不!!”露娜说,“我不是你和妈妈的玩偶!!”

她推开爸爸妈妈,然后冲了出去。


“………露娜…” 露娜的妈妈说。

“让她走吧!我今晚回家以后会狠狠的教训她一顿的!” 露娜的爸爸说。

然后他转过来轻蔑的看了看昴,“我就知道我们要尽快的让露娜转学的。你们两个!从这里滚出去,回家去!”

然后两人就走掉了。


“那,那是怎么回事?突然地……!”美空还在愠怒着。

“呃,真是一对可怕的父母!”天琴说,“你应该还嘴骂回他们的,昴!”

昴:“……………”

“怎么了?”洛克问,“那死老头吓到你了吗?”

“不,只是……”昴说,“……我从来没有见过露娜那样的紧张……我有点担心她。”

“对。”美空说,“要去看看她吗?”

“如果你要的话,最好快点。”洛克说,“我又有不祥的预感了。”

“又是不祥的预感吗?”昴说,“美空,我们快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