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索引(current blog)
Index
My Blog list / 我的Blog列表:
NovelGameGallery / Others / Tools

3/09/2009

薄暮之城 第二章 :@序

The City of Twilight 薄暮之城

原著:R. Denesis 版权所有 / 禁止未授权转载或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Ÿ 本故事包含暴力,自杀等成分,16岁以下人士或心智未成熟者请勿阅读。
Ÿ 本故事纯属虚构。



Chapter 2: Miego paralysius
第二章:昏睡麻痹




——序——

最初我并不想接手这个病历的。

我有我自己的私人医院,虽然只是个只有我一个主治医生的小医院,也觉得很足够了。

尽管如此,偶然还是会有些大医院的医生来找我帮忙,操刀一些复杂难解的手术,或者应付一些疑难杂症。

我自己对于那些不感兴趣的病历,无论是交情多深的人来找我帮忙,几乎都会一口拒绝的。久而久之,找上门的几乎都是些罕见的,几乎无法医治的病例。

进管如此我还是试着医治了,也有不少是治好了,于是就有人说我是神医,是医学上的奇才。

但是我自己是最清楚的。能治好那些本应是不治之症的,靠的不是我的技术,很多的时候只是运气好而已。

人类拥有不可思议的肉体。即使是我们以为已经经科学完全解明了的部分,实际上却还有很多的未解之迷。

所以我最害怕的就是遇到那些本身没有生存意志的病人。没有强烈的要活下去的愿望的话,即使是原本能治得好的病也会变成治不好。相反,对于那些有着强烈的生存意志的病人,本来不可能治好的病,也能奇迹般地治愈。

尽管我不相信那些超自然的东西,但唯独生存意志这个问题,我从来都不敢忽视。


这一次的病人却是个例外。这病人,我甚至不能推断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被重重的谜团所包围着……不,他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谜。

为什么我会接手这种可疑的病历呢?我当初是着魔了吗?

事情应该是从两个星期前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