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索引(current blog)
Index
My Blog list / 我的Blog列表:
NovelGameGallery / Others / Tools

2/12/2009

平衡宇宙编年史: 屠龙战争 Chapter 1 / Track EX

Track EX:沉睡的巨龙,觉醒的巨龙。



那么,就让这祈祷化作对逝去者的追忆,

随风飘向远方,以抚慰他们不安的灵魂,

愿他们在这静谧安详的夜里做个好梦,

脱离一切的孤寂,哀伤,痛苦的烦扰,

乘风而去,以新的生命的形态,重临世间。



少女的歌声,伴随着舞蹈,为战争中的死难者祈祷。斯科尔他们这边则慢慢地将一个个的棺材推了出海,让他们一直飘向远方,然后焚毁在海中央。

“尘归尘,土归土吧。”斯科尔说。

卡恩看着远方还在燃烧着的棺材,默然。

“辛苦你了。”斯科尔看了少女一眼。

“没有什么,先知大人。”少女说。“我也想为那些战争中死去的人们做些什么。这个时代其实也是和从前一样一点都没有改变。还是有着战争,无辜的人还是不断死去。杀人然后被杀。人还是深深地陷在这个憎恨的循环里面,无法得到解放。”

斯科尔细细打量着这个少女,她的脸上似乎带着超越了年龄的睿智。她到底……

“叫我雅典娜。”少女说。“可以说,我是这座古城的守护者。从千年以前就一直沉睡在这里面。”

“为了什么?”斯科尔问。

“……为了再次见到一个人。”雅典娜的目光若有所思地落在一旁的约玛身上。

斯科尔的目光也顺道落在了约玛身上。不过他大概不明白雅典娜的心思。

“斯科尔先生。”卡恩突然说。“我已经决定了。不能再让这个世界扭曲下去。不然的话,会有更多的无辜人因为战争而死去。”

“那你打算怎么样?”斯科尔问。

“我要制止恩克斯那家伙。就算要流血也要让他停止这种残暴的行为。”卡恩说。

“用暴力去制止暴力吗?真是幼稚的想法。”斯科尔说。

“这个世界没有人去做什么的话,是什么都不会改变的。”卡恩说。“因此我需要先知大人的力量。如果只是我们的话……一定又会,走上和恩克斯那种人一样的道路吧。”

“确实如此。”斯科尔不客气的说道。因为卡恩之前有着想要杀害战俘的前科,斯科尔很是不悦。“但是我没有理由要帮助你的。我又没有得到过什么好处。”

“好处的话是有的。”费文说。“沉睡在神风谷地底深处的无尽财宝,还有古文明的遗产,全部都归你了。只要你留在神风谷的话。”

“我考虑一下再说。”

“怎么感觉我好像把自己便宜卖了。”斯科尔说。他凑近约玛,说。

“……看着我干什么?”约玛没好气地说。“我可不是贪恋这里的饭菜好吃才想要留下的啦……”
斯科尔不说话,看了看一旁的雅典娜。

“笨蛋,我也不是在贪恋美色!”约玛忙解释道。可是他叫得太大声了居然被雅典娜听到了。
“什么美色……?”

“不不,没什么!”约玛忙解释道。

“真是悠闲的家伙。”斯科尔冷冷的说。

“斯科尔……”约玛却突然沉下脸来说道。“我并不讨厌这里。我太笨无法说清楚这到底是怎么样的感觉,可是……总觉得这里并不会因为陌生而不安,即使在这里待着也不会觉得……害怕。啊,怎么说呢……”

“把这里当作家了吗?”斯科尔看着约玛。

“家…吗?……或许就是那样子吧……”约玛回答道。

“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话,”斯科尔一笑。“那就在这里再多待上一段时间好了。”

“真的?”约玛高兴地道。
“嗯,就这样吧。”斯科尔看来默许了。“等你泡到那小女孩以后记得从她嘴里问出古代财宝的所在就行。”

“笨蛋。”约玛骂道。

AC 2047年8月。史上最大规模的战争,通称[屠龙战争],终于拉开了序幕。这是一场左右全人类生死存亡的战争。

在这场战争中,等待着那个人的,是一个无法摆脱的“宿命”……


*********************************************
月夜。
沉睡中的森林被少年的脚步声所惊醒。

少年喘着气,一路飞奔着,好像他身后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在追赶着他似的。

不,不是好像。事实上存在着,那些黑暗中红色的幽火般的怪物,一直在不紧不慢的追赶着少年。

少年啊,你在逃避着什么?
逃避吗?能逃避到什么地方去呢?
天下之大,又有哪里是你的容身之所?

声音一直在少年脑中萦绕,他僵硬的脸上没有半丝血色,就好像是害怕到了极点,又或者绝望到了极点。

“给我滚!”少年一边跑一边伸手摘了几片树叶,朝着身后的那些幽火投了出去。树叶就显示子弹那样疾飞出去,打中了几个幽火怪物。然后那些怪物爆炸了,原来所谓的怪物是一些机械,应该是用来追踪的,发着红光的是它们的夜视镜头。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让我一个人静一下!”少年喊道。“我已经受够了那个地方了!”
少年继续奔跑着,一直往森林的最深处跑,就好像有什么力量在引导着他似的。跨过溪水,越过灌木丛,最后来到一个山崖前。

一阵螺旋桨的噪音掠过,少年连忙躲进草丛里。直升机飞过去了,没有发现少年。他松了口气。也还深,夜莺在树枝上咕咕乱叫,少年担心地看着手臂上一个环状的东西。

他抬头看着面前的山崖。那座山好像被当地人叫做圆桌山,整座山就像是拔地而起的巨大石柱,与周围的环境极不协调。山顶上平坦而且寸草不生,大概就是被叫作圆桌的原因。少年从前只是知道这座山的存在,因为他曾远远地看到过。但是像现在这样的近距离看,还是第一次。

“到底是谁……”少年开始往山上爬。

“到底是谁,在召唤我……”他毫不顾忌从山崖上掉下来会有粉身碎骨的危险,他好像着了魔似的只是一个劲往上爬。山崖并不平整,而是向尖刀一样充满菱角,不断地扎着少年稚嫩的手。少年的手不久就变得血淋淋的了,在山崖上面留下一个个血掌印。

就这样一直地,少年终于爬到了山顶上。

他倒在地上不断地喘气,一边迷惑着为什么自己会到这种地方来。

然后他的脚下一空,脚下的岩石像是有生命似的自动的移开了,他整个人就跌进了一个漆黑的山洞中。

“唔…啊!!!”他试图爬起来,发现左脚一阵剧疼,左脚折断了。

他正摸索着想要找到山壁来依靠一下站起来,却听见黑暗中有一阵急促的呼吸声。

这个山洞中,有什么人……又或者,什么生物。

“谁,是谁?”少年战战兢兢地问。

“嗷------”一阵奇怪的呼声传出,少年循声摸索而去,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中看到不远处有一双血红的眼睛在泛着冷光。这双眼睛正在盯着他!

少年心里被空前的恐怖所笼罩着。
“谁,是谁?到底是谁在那里?”

“轰隆!!----------”外面一个响雷闪过,震耳欲聋之余,一瞬间从石缝间透进来的微光照亮了整个山洞。在这仅仅一瞬间中,少年看清楚了山东中的怪物。那怪物金黄色的皮肤上由这一层厚厚的鳞片,头上长着一支支金色的犄角,还有着锋利的牙和爪子。这是少年从来没有见过的,可怕的怪物。

“不!救我!不要靠近我!!”少年惊呼道。

黑暗中,怪物那血红的眼睛还在盯着少年,就好像是在期待着什么似的。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