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索引(current blog)
Index
My Blog list / 我的Blog列表:
NovelGameGallery / Others / Tools

2/19/2009

薄暮之城 第一章 :@24

@24:

我又做梦了。

这一次的梦却和往常的不同。

荒野中,在那里,躺着一具尸体。

无数的乌鸦在围绕着尸体飞。然后他们停下来,准备啃噬尸体的血肉。

尸体却突然动了,原来他还没有死。

他一手抓着一只乌鸦,扭断了乌鸦的脖子,吸取乌鸦的血来解渴,生吃乌鸦的肉和内脏来充饥。其他乌鸦被吓得飞走了。在乌鸦的眼中这人可能是比乌鸦还要可怕的食尸鬼。

那个人吃完了以后,过了一会儿,慢慢的站了起来。

太阳毒辣地照在他的身上,汗水已经没有了,皮肤像是随时要爆裂开来似的。喉咙干燥得剧烈地疼痛着,刚才喝下去的血更是使它粘结在一起,连呼吸都变得异常困难。在在这种时候活着是这么的痛苦,这么的艰辛。可是…….

我要活下去。无论变成怎么样也想要活下去。那个人心里想。


为什么那个人的心思我会知道?

……因为那个人就是以前的我。



[ 第一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