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索引(current blog)
Index
My Blog list / 我的Blog列表:
NovelGameGallery / Others / Tools

2/19/2009

流星洛克人2 剧情翻译小说: 序



原作:Denesis

最后修订:-



编者注:

1:本作因为使用的是英文版的文本,除了几个主要人物角色使用日文原名以外,其他人一律使用英文版的译名,方便翻译。

2:本文90%尊重原作的文本进行翻译,外加少量文本修饰,删去冗余的(与剧情无关的)内容。

3:本文为非官方的同人创作,仅供读者作消遣之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4:作者本人只对翻译上的问题负责任。原本剧情上有什么不和谐的地方作者本人不负任何责任 (请去找Capcom公司投诉 = =)

5:最近有工作比较忙,所以这个帖子定为每月更新1话了。龟速见谅。







~序~
传说 . 再觉醒 Legend Reawaken



遥远时空中的过客们啊,想要听听我的故事吗?


时间是在公元220x年……

在电波科技上的高度发展,让人类的生活变得轻松又方便。

在这个时代里,有一名小学五年级生,名字叫做星河昴。他在数年前的一场意外里失去了父亲,因为这个打击而让他终日窝在家里不肯去上学。

然而有一天,有一位不速之客闯进了昴的生活里。

那为不速之客……就是我,战洛克,一名拥有电波身体的外星人。

我和这名小鬼作了一场交易。

〝如果你把身体借给我,我就告诉你关于你爸爸的事情,小鬼〞我对他说。

于是……

在本大爷的帮助下,这腼腆的小鬼和我进行了电波融合。于是新的英雄诞生了。

其名为……洛克人。


正如命运所注定了一般,洛克人的诞生是为了解救地球将要面临的巨大危机。


一群名为「FM星人」的外星人计划着要侵略地球。

背负着守护地球的命运,洛克人与FM星人们展开了殊死的决战,最终击败了FM星人们,让地球迎来了和平。



然而……

地球的人们还不知道,他们这短暂的和平很快就要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