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索引(current blog)
Index
My Blog list / 我的Blog列表:
NovelGameGallery / Others / Tools

2/19/2009

薄暮之城 第一章 :@1

@1:
我醒来的时候,周围变得异常的安静。

我发现自己身处于昏暗的街道中。

这个陌生的街道看起来既昏暗,又荒凉。但是不知为何,我却觉得这里面充满着某种熟悉的气息。

一种无法说是好还是坏的气息,仅仅是熟悉而已。
我的头又疼了。
我是谁....? 为什么会在这里.....?
什么都....无法记起......
我的记忆,就像是凭空消失了.......


"咚,咚,咚......."
街道尽头处响起了钟声。很古老的大钟的声音。

像是被呼唤着一样,我不自觉地迈开脚步向街道尽头走去。走在这黑暗而空荡荡的街道上,心里一直被某种莫名的空虚所侵袭,就像自己已经失去了灵魂,没有任何想法只是任人摆布的木偶似的......

街道尽头,在我的面前,是一个古老的钟塔。钟声仍然响个不停。

"你仍在逃避吗? "我的脑海里突然响过一个声音。就像是以前的回忆。

"害怕世界,只是躲在自己心中筑起的高墙里面。但是这样的世界并不是真实的世界。如果不能从这里面走出来的话,就只能被这世界吞没。"

"我只是......."
"清醒一下吧! "

......

"闭嘴------------! ! ! ! ! ! "
我歇斯底里地大叫道。

脑海中的杂音消失了。
钟声突然停下来了。

"厄----啊-----------------------! ! ! "
猛烈的头疼急袭而来,千万种思绪突然在脑海中汹涌着,我捂着头倒在地上。就在那一瞬间,白昼突然变成黑夜,仿佛那天空是布景可以一下就撕开换掉似的。

"什么? "头上的余疼还没褪去,我良久不能定下心神来思考问题,然而这昼夜的交替方式实在令我诧异。

这里....是什么地方?
"有谁在吗---------! ! ? "

我漫步在这陌生城市的街道上,呼叫着。